close

認真算起,我擁有不下五次的搬家經驗。

小時候聽起同學或老師分享搬家經驗,

好奇的我竟會有羨慕他們口中"搬家般太多次了,東西不知道在哪"的經驗,

因為安逸到不曾體驗過,所以無法得知箇中滋味,羨慕的只是好像搬家可以到很多新的地方生活這麼一回事。

所以二十歲以前,我僅僅有過爸爸用轎車從家裡搬到宿舍,從宿舍圖手搬到租屋的地方,

從淡水真理接塞爆滿的小廂型車到木柵,這裡開始,我在批踢踢搜尋各式各樣便宜又大碗的搬家服務。

廂型車是我第一個經驗,廂型車真的很小,就像鄉下的麵包車一樣,我還記得是一個爸爸,廂型車也破爛了,我看來不多的東西塞爆了小廂型車,到了目的地還好價錢可當初談好的一樣,我記得才差不多一千塊,這是我第一個自理的搬家經驗。

第二個搬家依然從批踢踢上尋找,類似是張爸爸或張先生搬家,還有下雨天有遮雨棚這樣的廣告字眼,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,裝的比小廂型車多一點。

接下來的搬家是同事介紹的,他不貴但小小抱怨了我東西很多讓他們估算錯誤車子及時間,若是下雨的話只是拿不要的棉便緊急覆蓋上去,有些易碎物要小心刮傷。

這次不到批踢踢尋找了,直接在谷歌搜尋搬家,就出現康福搬家,他們有080服務電話喔!

服務的小姐會大概問東西有多少,有沒有什麼大型家具,然後會約好時間及車子要派多大的,這樣就好了,預約結束後會有一封貼心提醒的簡訊。

搬家那邊來臨,搬運工的速度比我在場收尾的速度快太多,不到二十分鐘,清潔溜溜。

我觀察到他們的系統,如果很多小雜物,會集合在一個大籃子裡再送到車上,如果有床墊也會包好再搬。

到了新註住所有系統地卸貨,整整用不到一個小時。康福搬家,真的好用。

(也當然丟東西是搬家的第一要素,所以當然會發生搬家到最後東西不知道在哪的窘境,這種無奈的經驗怎麼小時候的我會羨慕呢?真是怪哉!)

你今年搬家了嗎? 推薦康福搬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i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